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张家港市华伟晟达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加工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MIT球阀
德国MIT球阀
浏览: 14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2 10:15
 
详细信息

德国mit:

mit moderne industrietechnik gmbh & co. kg是过程技术系统解决方案的优质制造商。我们接管您项目的完整处理,并在比较后提供可立即安装的模块。我们为您提供全包服务,从项目规划到施工到生产,比较后是服务。

mit拥有广泛的工业阀门和合格的销售和开发员工(我们强大的基础),我们开发客户定制的系统配件(个性化解决方案)。从基本能力,工业阀门开始,我们拥有高生产能力,通过我们自己的焊接车间,装配,质量保证以及我们自己的机械。

阀门生产:

mit是计量、充填技术、消防、过滤、分离、水处理及表面技术领域过程技术特种阀门和元件开发及生产的优秀供应商之一。从工程开始,来样生产、试生产到系列生产都一手进行-由专业项目经理陪同,确保技术人员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并确保准时平稳运行。mit 的服务包括:1.工程:包括开发、合作,为设备和机器定制解决方案2.系统解决方案和零部件制造:现代化生产组件-可靠、高品质3.特种阀门。

更多详情请前往:

https://www.gkzhan.com/st167758/product_10494591.html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7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