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张家港市华伟晟达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加工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XENTAUR传感器
美国XENTAUR传感器
浏览: 17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2 10:15
 
详细信息

xentaur感应传感器

美国xentaur为了跟上技术变化和经济现实,1969年在美国成立了cosa的一个部门,专注于过程控制和分析仪器。 1982年,总裁兼ceo DHRistoph mueller剥离了分销公司,该公司目前在纽约雅各布,拥有60多名员工。 1990年,xentaur公司成立了一家姊妹公司,专注于传感器开发。 xentaur于1996年在纽约梅德福开设了一家制造和工程设施。两家公司的实力结合到cosa xentaur公司,专注于为广泛的分析和过程测量应用提供创新,可靠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xentaur产品:露点萃取取样系统 、露点分析仪、露点变送器、便携式露点仪、

应用领域:航天、 农业 、生物、 化学、制药、 能源、 餐饮 、 石油、化工、 塑料 、钢铁、水处理美国xentaur为了跟上技术变化和经济现实,1969年在美国成立了cosa的一个部门,专注于过程控制和分析仪器。 1982年,总裁兼ceo DHRistoph mueller剥离了分销公司,该公司目前在纽约雅各布,拥有60多名员工。 1990年,xentaur公司成立了一家姊妹公司,专注于传感器开发。 xentaur于1996年在纽约梅德福开设了一家制造和工程设施。两家公司的实力结合到cosa xentaur公司,专注于为广泛的分析和过程测量应用提供创新,可靠和经济的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请前往:

https://www.gkzhan.com/st167758/product_10430131.html

https://www.gkzhan.com/st167758/erlist_538558.html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7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