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张家港市华伟晟达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加工制造,加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rto有机废气处理
rto有机废气处理
浏览: 142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1 12:07
 
详细信息

rto有机废气处理设备(rto有机废气处理)为三床式结构设计,具有去除效率高、运行稳定、能耗低等特点。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的废气通过阀门的切换,进入rto的蓄热床,废气被蓄热陶瓷逐渐加热后进入燃烧室,vocs在燃烧室内高温氧化并放出热量,形成的热风在通过另一蓄热床时,与蓄积陶瓷进行热交换,蓄积热量,以减少辅助燃料的消耗。蓄热陶瓷被热风加热的同时,被氧化的干净气体温度逐渐降低,使得出口温度略高于rto入口温度。

  rto有机废气处理设备(rto有机废气处理)主体均采用内保温结构,保温材料为高铝型硅酸铝纤维保温模块最大保温厚度250mm保证外表面温度不高于环境温度40℃(燃烧嘴部分除外)。

  箱体内部采用高铝型硅酸铝纤维保温模块,最大保温厚度250mm,保温效果优于普铝或高纯型纤维棉。保温按照gb4272《设备及管道保温设计通则》)的要求进行,在高温部分设警示标志。

  燃烧器系统为国外天时或麦克森燃烧器,国际fm 认证。燃烧器为连续比例调节式(根据系统需要自动调节燃气量),带金属安全阀,具有大调节比,燃料燃烧充分,不形成nox、co 的二次污染,燃烧室设视孔(镜),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燃烧器系统燃油及燃气管路采用欧洲标准设计,双重关断阀设计,设离子体火焰探测器、控制器。

  比例调节阀是根据炉膛所需的温度变化来调节其开度,节省燃料,燃料和助燃空气的流量同步调节,保持一定比例,实现稳定完全燃烧。

  供燃料气管路含稳压阀,稳定供气压力,还含有高低压保护,因如燃烧器前管路或阀门问题导致前方压力过低或过高,低压或高压保护作用开启,电磁阀自动切断燃料。

  离子体火焰探测器时刻对燃烧器火焰进行感应,正常燃烧时,火焰信号显示,当无火焰时供燃料管路电磁阀关闭状态燃烧火焰熄灭时,供燃料管路中电磁阀自动关闭切断燃料,起安全保护作用。

  燃烧器的主要关断阀的到位信号与plc 控制连接,在阀门未关闭到位的情况下,立即报警。

  更多详情请前往:

  https://www.hbzhan.com/st638134/

  http://www.qdxinghankj.com/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70****2311